江小鸽儿

xz粉请自觉取关,拒绝白嫖,不接梗,为爱发电

垫底

魏哥刚到莲花坞那会儿

——


小魏:阿澄,你是不是还在怪我害你不能养狗啊?

小江:(心里不爽但不承认)我没有。

小魏:那…(妥协)你跟我说说,妃妃茉莉还有小爱这三只里面,你最喜欢哪一只?(准备问完偷偷去求江叔叔给江澄留一只做玩伴)

小江:(瞥他一眼)不用你管。

小魏:(真诚的眼神)阿澄就说说看嘛,你按喜欢程度排个第一第二第三名,好不好?

小江:(思索良久)要不把你也加进去?

小魏:(小脸儿红红)好…好啊。

小江:那我最喜欢茉莉,第二小爱,然后是妃妃。

小魏:(愣住)那我…是第四?

小江:(点点头)对啊。

小魏:(委屈)那干嘛还要把我加进去?

小江:因为我不想让它们任何一个垫底。

……

所以,后来三条小狗都被送走了。





未祝你生辰快乐,但愿你余生欢喜❤💜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